6/23(四)

翠華茶餐廳=>迪士尼=>青衣城=>深水埗添好運=>又一城=>北角雞蛋仔=>

美麗華商場=>澳門茶餐廳=>尖沙咀閒逛=>飯店休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翠華的早餐套餐

香港人早餐都吃公仔麵(泡麵)....噗噗...味道其實都蠻不錯的~~

起身前往迪士尼~~

車廂有相當多的迪士尼人物的圖案...把手或是小雕像...都是會讓人快門狂按狂拍照

 

 

抵達大門~~~

跟我們一樣趕搭第一班的遊客也不少............

 

底下是在等排隊進場的人潮~~~

殘念的事發生了!!!!

基本上還是可以進去...但是高空設備都不開放...

經過一番討論後...跟我女友決定..明日再來碰碰運氣~~~

剛經過歡迎光臨的招牌..馬上變成是謝謝光臨....哈~~~

無奈只好跑去離迪士尼最近的青衣城Shopping

坐車到深水埗福榮街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吃午餐(這也是米奇林一星餐廳)

香港的餐廳都一定都是人山人海~~~ 

 

 鮮蝦燒賣皇+煎臘味蘿蔔糕==>恩...雖說不錯..但覺得有點普通

 

讓我飆髒話的是下面這一道

酥皮叉燒包==>真他X的太好吃了!!!!!!!!!!!!!!!!!!!

要不是一顆要20塊台幣...我還想多叫2盤來吃~~~

 

這表情是不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呢...噗噗~~

DSC01922  

金銀蛋瘦肉粥+黃沙豬潤腸=>這兩道也很好吃...腸粉真讚~~

(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..所以只有好吃..讚..美味..這幾個形容詞...

啥香滑綿密..絲絲入扣..這話我說出來也不會有人信...哈~~~~)

接下來的又一城...美麗華都是shopping的地方...就不贅述了~~~

搭地鐵到佐敦...延著彌敦道一直往海港城方向走..就會經過這家"北角雞蛋仔"

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..不過沒吃過

香酥的雞蛋糕==>好吃

看到我的吃相有沒有很美味ㄚ....因為太燙了...哈~~

DSC01954  

晚餐澳門茶餐廳

香滑奶茶+澳門豬扒豬仔包+蛋塔+星子鴿

 

  

 

  

晚上順便繞到超市....看到超便宜的草莓..

來試試看香港草莓有沒有不一樣...結果中看不中吃...好酸

底下是今天的戰利品....

當然不是全都我們穿的..有些買給兄弟姊妹的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