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誌:

11/2建立

11/14新增:將步驟描述更清楚點(降子寫大家會不會還是覺得很模糊阿~~)

不過最近版上一堆talknow的洗版,標榜好拿又免費,所以應該不會有人對掛Proxy的方法有興趣了..呵呵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拿免費農民幣當然得先知道如何掛Proxy

雖然版上很多大大已有教學,這邊不免俗套還是得介紹一次

首先我常用來找Proxy的網站是XROXYProxy list

找US的Proxy後再下圖標示處出keyin

(我只看的懂英文..>"<...懂多國語言的大大..也可以去找其他地方的proxy....看到的免費農民幣也會不同)

Step1:

教學-1.JPG  

Step2:

教學-2.JPG 

Step3:

介紹.JPG 

然後就是"你得到他了!!!"

Super reward_free.jpg

Gambit的幾乎都被banned掉了~~不過大家也是可以試點看看~~

因為我也有成功點過一個~~  

Gambit_free.jpg

"看到這麼多的free有沒有很爽阿"

由於是連國外Proxy,所以會有點慢,不過連上後就會有一堆免費的農民幣可以拿了

後續會再update一些資訊與大家分享

目前有很多都是空包彈(點下去只是彈廣告視窗,並不會出現任務)

且大家也會擔心病毒之類的

基本上我都有自己嘗試過,觀看目前依舊健在,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稍稍低安心些~~~

(會不會有潛伏期...這我也不清楚~~呵呵!!!)

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寫BLOG,所以文筆不是很流暢,請大家見諒

有些農民幣拿取時間蠻久的..也沒有把一些畫面Copy下來

所以有些資訊不會記得很清楚

後續會再以別的帳號去拿免費農民幣,到時會將步驟拍下更新在各任務內容上

敬請期待~~~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1/14新增

點任務不外乎有兩種狀況~~成功&失敗( 這不是廢話嗎~~呵呵!!!)

任務成功,如下所示!!

任務成功.JPG 

任務成功,如下所示!!

任務失敗.JPG 

如果失敗就請進行下列程序

申訴第一頁.JPG

接著請確認以下頁面,是否該任務的要求皆有達到!! 

申訴.JPG

圖片上傳網址

請把證據上傳至此,並複製其連結貼在申訴內容裡

申訴約莫過1~3天成功便會入帳了!!!

不過現在用買的與其它免費的也蠻多的~~還會對此方法有興趣的會有幾個呢~~呵呵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